长城证券揽获“2019中国区投资银行君鼎奖”三项大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13 字号【

2019510日,在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区投资银行&证券经纪商君鼎奖颁奖典礼”上,长城证券揽获“2019中国区新锐投行君鼎奖”、“2019中国区资产证券化投行君鼎奖”、“2019中国区十佳保荐代表人”三项大奖。

 

 

 

 

本次颁奖典礼共有近200位券商资深人士到场参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在以"转型变革 突破"为主题的"2019中国区证券公司年会"上,长城证券拟任总裁李翔受邀出席圆桌论坛,就“科创板及注册制对券商、监管体系带来的挑战和变革”这个话题进行发言。

 

 

李翔总出席圆桌论坛时表示,科创板服务于经济转型升级,注册制是科创板的优势和手段。对于首批科创板企业多存在的“转板”现象,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高科技企业,在发生分歧时应当让市场和投资者去判断,在资本市场、资源配置方面,资本的定价能力最有发言权。

 

上一篇: 长城证券董秘荣膺新浪财经第五届“金牌董秘”称号
下一篇: 长城证券推出“长城炼金术”APP 打造“社交+智能”...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