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荣获CGMA全球管理会计2023年度中国大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2-20 字号【

11月23日,被业内誉为“财界奥斯卡”的第19届CGMA全球管理会计2023年度中国大奖暨CFO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长城证券在众多优秀的大型央国企、民企及跨国公司脱颖而出,荣获年度“优秀数字化管理会计创新”奖。

 

 

本届峰会围绕“智胜未来,笃行致远”主题,邀请了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专家学者、业界领袖及地方政府领导从不同视角分享和深度探讨当今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数字化管理会计、世界一流财务体系、创新人才培养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等众多前瞻话题。

CGMA年度大奖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 & CIMA)主办,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9届。该国际财界年度奖项旨在向社会传达财务对于组织治理与价值创造的重要性,表彰优秀管理会计实践企业和卓越的财务领导者,在推动中国企业的治理、推广管理会计最佳实践、提高企业绩效和价值创造、鼓励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近年来,长城证券财务部以数字技术与财务管理深度融合为抓手,以财务管理理念变革引领财务管理组织、机制、功能手段变革,分阶段、分目标部署,聚焦重点难点,主动跨部门协同,按计划有序推进财务智能化建设,构建与行业特点、企业文化、组织架构相适应的“运营敏捷、管理精益、服务高效”业财融合新业态,持续赋能公司价值创造。

 

 

 

 

 

2023年5月,“长城证券财务智能化项目”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颁发的“2023年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奖”。此次再获殊荣,充分彰显了长城证券财务数字化转型的卓越成效,标志着长城证券财务管理转型、打造一流财务管理体系得到业界的认可,进一步扩大了长城品牌影响力。

上一篇: 长城证券荣获深圳市绿色金融协会“绿色金融产品创...
下一篇: 长城证券助力华能国际三单类REITs项目成功发行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