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贵阳息烽县筑北商业大道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03 字号【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贵州监管局《关于核准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撤销贵阳息烽县筑北商业大道证券营业部的批复》(黔证监许可字[2018]5号),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证券”)贵阳息烽县筑北商业大道证券营业部经营场所将予以撤销并停止营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长城证券贵阳息烽县筑北商业大道证券营业部客户服务关系及有关业务协议将由长城证券贵阳长岭路证券营业部继承。客户的账户信息、第三方存管银行、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交易方式、委托电话及所使用交易软件等均保持不变。 

二、针对不同意服务关系转移的客户,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由客户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及沪、深证券账户卡(如有)至原营业部经营场所办理销户及转托管等手续。逾期未办理销户及转托管手续的客户,我公司视其为同意由接收营业部提供后续客户服务,日后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前往接收营业部办理相关业务。

如您对贵阳息烽县筑北商业大道证券营业部撤销及服务关系转移有任何疑问,可详细查询我公司网上交易系统、营业部现场公告,或可选择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长城证券贵阳长岭路证券营业部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路金融城MAX-D座16楼6号;咨询电话:0851-85553225

特此公告。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4月3日

上一篇: 关于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民生路证券营业部拟...
下一篇: 长城证券关于“乐视网”股票相关风险提示的公告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